close
先前有跟大家提過台北縣電影藝術節了
今天是開幕日
而我有幸可以取得開幕片的電影票

"初戀風暴"從簡介中看起來
是一部劇情有些普遍的故事
我個人是衝著演員看的^^

可能因為今天是開幕
所以這部片的眾演員們出席了首映!
20101010552.jpg
大家略為分享了拍片的經過與戲劇的內容
很快地
就進入正片囉!
順帶一提
我坐的位置很幸運
就在演員後面一排
邊看電影~可以邊觀察演員們的反應
對我來說也很新鮮!^^

"初戀風暴"
劇情是在描述沉迷網路電玩的宅男阿哲和品學兼優女高中生凱恩
意外發現彼此父母二十年前曾是初戀情人
且近來似乎有私奔的意圖
為避免雙方家庭破碎
兩人展開阻止計畫
在一連串抽絲剝繭、意外連連的過程中
八竿子扯不上關係的兩人也漸生愛苗

劇中有三個地方讓我很感動
一是藉由電影看到台灣很多美麗的風景
像是整片綠草原鋪成的"彈簧床"
媲美日本的整片櫻花樹!
(因為太美了,讓我很有衝動向坐在我前面的妍希小姐詢問地點)
要拍出一個好畫面必須花費相當多的時間
劇中細膩的安排
可以讓我感受到導演的用心!

二是故事內容中親情的部分
其實...
我們家也曾經經過幾場外遇風暴
看著劇中兩位主角考慮的"要跟爸爸或跟媽媽"
心裡很有共鳴
無論長大到幾歲了
對於父母總覺得他們應該要永遠在一起
生是...死也是...
深刻體會到
家庭關係的冷漠絕不是單純某一個人的問題
而是在彼此的互動中逐漸加溫
我喜歡現在的我們家
每天無數個擁抱~
常常掛在嘴邊的"愛"
喜歡這樣感情濃厚的我們!

最後
是男女主角之間的情感發展
真的很巧....
片中的男主角阿哲剛好是處女座的
ㄎㄎ....
我也希望有所謂的"主動"
不管那個"主動者"是對方或我自己
當然...
能像片中由男孩提出會更好啦~嘿嘿



這部片算是個小品
可以用很輕鬆的態度去觀賞!
看完電影的我
也很輕鬆的漫步回到捷運站
板橋....
10月份我想我會跟你混熟囉
201010105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