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酸酸的心路歷程
萬聖節那天晚上
怡然和學長見了面~聊了許多
然而在談過之後
聽說學長會親自跟我講清楚
所以對於談話內容...得一直被保密到
我跟學長聊過後

唉...
經過了一個禮拜吧
我反而比表白之後還更掛念著這件事了

其實我很訝異
沒想到學長真的會對怡然全盤托出
但怡然說
意外的事不只這一件

我擔憂著他找我談的那一刻
該怎麼面對呢?
會有什麼樣的對話內容呢?
內心想著被當面拒絕要怎麼辦
也默默想著如果被接受了又要怎麼做才好

像被細線懸著的大石頭一樣
吊掛著讓心難受
很想...
趕快拿著一把剪刀將線一刀兩斷
只是....
約定好了這次談話是秘密
約定好了要等他親自來找我
所以...
我還是得乖乖地等著

即便目前為止就像往常一樣
太多的沉默
30秒的甜蜜

我還是想等
直到聽到答案的那一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