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面對他很難冷靜
有時又會異常冷靜
我知道他在煩心某件事
大概是工作的事吧
聽起來很難解
他說繫鈴人不只是他
那肯定難度又更高了
而我所能做的
不是只能聽他發發牢騷嗎?
畢竟他跟我的世界相差太遠
我也沒把握自己給得出最恰當的建言

只是....
我有點不甘他太低估我
「光是說說無法解決的事」我遇到太多
從大學一直到現在
我嘗試解決的事情
最終放棄的事情
多到不可指數

在他心情不好的這個時刻
我實在不願和他爭論太多
無須拚了命讓他明白我其實沒他想像中那麼未諳世事

每一次
我都是靠自己的力量解決我所遇到的困難
找你的時候、找怡然這些好朋友的時候
往往我都只是想抒發一下情緒
而非想求得什麼良方
畢竟自己的事就是自己解決
別人實在使不了什麼力

我讓你低估我是我的錯
然而你少了一個分享的對象是你的損失

唉...此時此刻我真的有種"到極限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