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學長面對面的講清楚了
說實話...
"講清楚"到底要講的多清楚我不明白
謝謝學長滿足我的任性
特地從家裡回來載我
也花了不少時間和金錢
只為讓我把想說的話
緩慢的說出來

答案就跟我當初預料的一樣
對他來說
我頂多就是比較能聊的朋友
而現在的他把工作擺在第一
這樣的答案
像是早就預知到的
所以聽到時並不難過

他說:我最討厭妳的一點就是不夠坦白
唉唉
坦白內心的想法像是少了一層防護罩
給人不安全感
所以我才嚮往直率的人

我究竟喜歡你什麼呢?
幸好這次我學乖了
無論如何
你就是學長,而我只是學妹
我會劃分好界線不讓你感到困擾及改變的

最後...
要說說我的第六感
今天的一切似乎都在預料中
卻又像在意料外
本來我就覺得今天大概會有機會讓學長載我回家
只是沒想到...
會是這樣的情勢發展

怡然
謝謝妳一直支持和陪伴我
聽到妳的聲音讓我瞬間崩潰了
但是情緒也因此宣洩
而妳的簡訊是我說出口的動力
果然沒有妳不行呢^^

謝謝
謝謝所有支持我、鼓勵我、包容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