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界 2005年

「小姐,我只能帶領妳到這裡了!傳說中的三角洲就在前方,大家都只敢在海岸附近活動,
妳真的要過去嗎?」
  郭田依此刻已經抵達佛羅里達州的尖端,放眼過去只是一大片海洋,由於這裡的種種傳說,
當地居民並不太敢接近這片海洋;在海上航行的船隻更是寥寥無幾,能避開這個危險地帶
就盡可能的避開。
「嗯,我是一定要去的!之前跟你買的快艇可以幫我拿過來嗎?」
「好」
  從小愛好冒險的郭田依,為了能夠於陸、海、空三方任意遨遊,學習了相當多的交通工具,
滑翔翼、降落傘、快艇、海上摩托車……等,無一不是她所擅長的。性急的她一跳上快艇
即加足馬力,直奔向百慕達三角洲的中央地帶。

幻想界 魯達谷斯帕217年

「王子,一切準備就緒了!」
  五位長者已經站在魔法陣中,等待王子的一聲令下。
「嗯,麻煩你們了!開始吧!」
  語畢,一道七彩的光影籠罩整個皇宮,無論在幻想界何處的人們都可以清楚見到這般光影。
緊張著,長者們開始低語唸出古老的咒語,至今只有地位極高的魔法師才能夠傳承這段文字,
跟隨著咒語,光影也逐漸轉變為一道刺眼的光芒─直入天庭、竄進地底。

神界 西菲馳 360年

「庫里父王!幻想界已經準備『開啟』,我們的人也已預備就緒了!」
  渾身散發著智慧氣息,掌管公理與貞潔的席斯娜上前向神界最高的天神──庫里──
稟報10年一度的浩大工程。
「很好,辛苦了!朕希望此次『開啟』能夠讓幻想界正視神界的地位!」
「女兒也同意父王的想法『開啟』即將開始,於此告別父王」
  席斯娜轉身離開宮殿,直奔通往幻想界的洞口。

人界 2005年

  海面上風平浪靜,一絲風吹草動都沒有。但是身體的不適越來越明顯,正停泊在海上的
郭田依仍然沒看到任何詭異的畫面,可是她的頭部突然劇烈疼痛,胃中一陣翻攪,本不會暈船
的她此刻卻頻頻乾嘔。她想駛動快艇掉頭離開這個地方,沒想到快艇完全無法發動,短短5分鐘不到
的時間,她整個人彷彿正在步向死亡般的難受。
  突然,一道光芒逼得她睜不開眼,漸漸地,郭田依失去意識,任憑那道光將她帶往未知的地方……

幻想界 魯達谷斯帕218年

「唔……」
  黑暗中,只有月光照相偌大的房間,房中有四張床,分別躺著四個女人。其中一個發出了
微微哀聲,掙扎了一會兒,她終於睜開雙眼,企圖釐清腦袋的混亂。
「這裡……是哪裡?……我……」
  又一陣頭痛惹得她停止了思考,月光照射在她的臉上,這個女人即是郭田依,自『開啟』
之後,她昏睡了整整1年的時間。幻想界與人界和神界的環境有所不同,唯有可以適應的才能夠
從昏迷中甦醒,並生活在幻想界。在她身旁的三個女人即是神界當初派下來的三位女神,
她們到現在依然陷入沉睡,絲毫沒有要醒的跡象。
「這到底是……記得那個時候我在百慕達三角州…..難道我是被人救上來了?
……可是這個房間……不像…….」
  倏地,房門被人推開,步入房裡的是一個打扮怪異的女人,而她正對郭田依十分親切的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