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們帶著她們從皇宮、再到花園,最後總算抵達了她們的住屋所在。一路上除了郭田依自己,
其他女僕跟紫爵各自說說笑笑,彷彿自己是個隱形人一般,她不住感到寂寞,回想第一次醒來的夜晚,
她曾歇斯底里地要求巴凱放她離開,現在她已經不這樣想了!對於回到自己的世界,郭田依早就放棄了
希望,畢竟就連幻想界的王子也不知道離開的路,她這個布奇又怎麼可能找到機會?無論如何自己都得
接受這個奇異的世界,那何不就快樂的活?
  想著想著,女僕們已經把四人帶至各自的房間,留下照顧郭田依的便是當初醒來迎接她的那個人。
「我真高興是妳!眾多人裡面我只認識妳,特別有一份親切感!」
「小僕名叫熙,若有事需要熙的,小僕定立刻趕來!」
「不用這麼唯唯諾諾的,把我當成妳的姐妹,叫我田依就行了!我家的僕人跟我感情都很好,希望在這裡
我也可以跟大家當好朋友!」
  郭田依十分親切地拉起熙的手,將她帶至房中的一張桌子,她打算向熙詢問這個幻想界的一切!
既然要成為一個四處流浪的人,就必須先瞭解這個地方!而熙面對這個主子也完全感覺不到壓力,在這個
布奇女人的身上她瞧見了很多奇蹟,例如:巴凱王子難得一見的溫柔神情、個性極度天真的布奇……等。
熙打從內心喜歡上這個布奇女人,不管巴凱王子有無下令,她都決定要盡自己所能照顧郭田依。

  幾天過後,在與熙的商討之下,郭田依聽從她的建議,到市集找一份工作籌措旅費。
「……我不懂耶!既然巴凱都說要包管我的食衣住行,只要我想去哪玩,讓他出資就好,
為什麼要我自己去工作呢?」
「田依小姐,若妳真想冒險,獨立當是必備條件。無法靠自身存活,又何必選擇做一名流浪漢?不如告訴
巴凱王子妳想做王妃,整天遊山玩水,豈不更佳?」
  一番相處下來,郭田依發現熙的腦袋比自己要成熟、聰明了幾倍,很多意見都是她幫忙出的,好似
老大姐一般的照顧著郭田依。只是熙雖然妥協稱呼她名字,但後面仍是恭敬的叫她小姐,無論如何都不肯改,
郭田依到最後就順著熙的意思,熙沒說:「您」,郭田依就心滿意足了。
「妳說的對,凡事靠自己才有冒險的感覺,就聽妳的!」
  
  熙帶著郭田依來到幻想界的市集,現在為早晨,正是婦女們出門買菜的時候。由於巴凱王子的細心規劃,
整個市集皆以木頭為主要建材,每個攤販都各自擁有一間屋子在其後作補充倉庫用。市集一共分為四個部分:
第一部份是專賣雞鴨魚肉……等的食物,稱為達士;第二部份為雜貨區,只要生活中有用到的任何物品,此處
都必定有賣,稱為依格烈;第三部份則是服飾專賣區,長長的街道包含了從貧民至貴族所需的服飾,
稱為希菲露西;至於最後一個部份,是特別為來到幻想界的布奇和紫爵所開設的,一般民眾根本就不會進入
這個區域,所以整條街上人煙極為稀少,只有對別界有興趣的人才會光顧,這裡稱為藍赫衛,店家老闆以布奇
與紫爵為主,其餘通常為幻想界的黑暗商人,專門雇人到已死的別界人類家中搜括值錢物品,再以高價販賣!
「田依小姐,此處眾人皆避之唯恐不及,熙只能帶路至此!」
「嗯……我也覺得這邊氣氛很詭異,既然剛剛都已經找好我想工作的店家,這裡就跳過吧!」
  說完熙便帶著田依往住所走去,雖然這邊的氛圍令人毛骨悚然,但畢竟裡面的都是跟自己一樣被帶還這裡
的人!郭田依心中油然而生一股莫名的親切感,使得她離去仍頻頻回頭,暗自決定總有一天要到此探一探險,
和自己的同伴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