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完整個市集之後,郭田依和熙挑選好一家服飾店,打算在裡面當學徒,會選擇那家店
除了因為它的薪水是眾多之中最高,也因為郭田依私心希望可以靠藍赫衛近一點,就算偷窺她
也希望瞧瞧與自己相同的人。
「真是太好了!在服飾店工作一直都是我的夢想,從小我就很喜歡自己創作、設計一些東西,
像我身上這件衣服就是我自己做的喔!」郭田依開心的展示身上的衣服。
  自從被帶至幻想界以來,郭田依始終都穿著他們的衣服,縱使每一件看起來都相當華麗
而且舒適,但是她就是不喜歡,在千託萬求之下,熙才偷偷回到宮中將她的衣服給帶了出來。
之後郭田依除了這件衣服其他什麼也不肯穿,以至於在幻想界待還不到1個月,衣服就已經變得又舊又黃,看起來與貧民十分相似。
「田依小姐,未來妳尚有很多機會可以縫製屬於布奇的衣服,現下請妳先換上準備的衣服吧!在這注重階級的幻想界,妳這外表會惹人鄙視的!」
「是啊,我可真不明白妳為何執意成為平民!」
  房外走進了一個紫爵,她是天神的女兒──席斯娜,一頭亮眼的金黃色頭髮襯托出席斯娜臉龐線條的完美,狡黠且靈動的雙眼,似乎在宣告眾人於她腦中的知識像宇宙一般廣闊,
是無所不知、無所不曉。
「席斯娜!妳今天怎麼會過來?」
「嗯……其他兩位妹妹正接受長者指導,學習魔法。聽說妳要自己開店,我以為妳真會四處
流浪沒有定點」
「原本是這麼想,可是熙她要我先學著在幻想界獨立,之後再到處去玩!」
「……妳難道不恨王子?」
席斯娜使了眼色示意熙先行離開,等到確定四下無人後便低聲湊在郭田依耳邊低語。
「恨?」
「對,難道妳不恨他將我們捲入這莫名的世界?各人本有各人的生活,卻因為他們而被帶至
這陌生環境,妳說不該恨嗎?」
「我……我是曾經狠過他,但是巴凱也是很無辜的吧!這是他們幻想界自古以來的傳統啊!身為王子就該遵循傳統,他也無可奈何的」
「……看來我們無法達成共識,道不同不相為謀,咱們姐妹情誼到此為止吧!」
  席斯娜怒氣沖沖的離開房間,郭田依仍是一臉錯愕的坐在原位。
  自從她們住在這裡,脫離王子的力範圍,席斯娜三人就不時地過來跟她套交情,有時更會像方才那樣,企圖讓郭田依對巴凱王子產生滿滿的恨。從席斯娜的態度看來,這會是她們最後一次交談了。郭田依不懂為什麼她們會這麼討厭巴凱,即使厭惡幻想界也不是這種恨法,她心裡有股莫名的感覺,總覺得席斯娜對於這個世界有別種更邪惡的想法,但是在未證實之前,郭田依不希望自己對她們抱有懷疑,只好就這樣跟她們保持距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