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新生訓練
不同於一般大學的地方我想就是我們必須穿著制服了!!
那個該死的卡其窄裙真的很令人憤怒
我超想把裙子換掉穿褲子
結果決定還是當個乖乖牌
然後"模仿"麥克傑克森穿黑皮鞋加白短襪
沒想到去了學校發現一堆人根本就不合規定!!
那我是在乖個什麼勁咧.......="=+

新生訓練一開始便是眾位"大家長"精神談話的時候!
他們不只講
還會繞場一周
我想這會是我最後一次看到這些校長和主任了......
在長達3個小時的講話後
緊接著的是有點虛的社團表演
不知道大家是太熟還是本性害羞
在熱音出場大唱"我愛夏天"的時候
只聽到學長姐們捧場的尖叫與打拍子
喔~~
天知道我是多麼的想給他HIGH起來啊!!
可惜身旁的人很冷~
我也不敢太放肆~~

中餐有2個小時休息時間
我和嘟嘟因為肚子很餓
一放人就迅速衝到餐廳點自助餐!
早早點餐早早吃完
逛了一圈校園
還跑到校外閒晃

下午的時間是各系相關事務的處理時間
學長姐們真的都好活潑而且挺搞笑的!
(我想我是確定會加入系女籃啦!!)
不過選幹部時大家的反應都有點冷
最後是我國小同學當了班代(班長)

總的來說~
新生訓練算是滿開心的一天
期待開學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