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田依不在屋內,方才在店裡也沒見著她,是跑去哪了?……」
「我在這啦!」
  熙才剛想到一半,郭田依就從樹叢後跳了出來,手上拿著寶藍色的石頭。
「啊呀,妳又在找染料了?」
「嗯!我這次找到一個漂亮寶石啊,像大海一般的顏色,可以染在布上也可以當作耳飾,
可惜現在只發現了一個~」
語畢,郭田依又要轉身回樹叢中,卻被熙一把拉住。
「妳等等!我剛聽說了一個消息」
「什麼?」
「巴凱王子要下鄉找尋皇后!」
「喔,那太好啦!我們總算可以見到他了!」郭田依有些不自在的撇過頭去。
「別假了,待在妳身邊一年多,我還會不知道妳心裡在想什麼?妳常說布奇的耐力不是幻想界
的人可比擬,這個機會可不許妳退縮,要發揮出布奇的耐力!」
「熙,妳這句話用的地方不太對吧!」
「妳懂我的意思吧?」
「我……」
  郭田依正待開口,就聽到一陣急促的馬蹄聲向自己而來,她雖背對著來人,卻直覺他就是
巴凱──她成天朝思暮想的人。
「郭田依小姐,好久不見!」巴凱這時已耀下駿馬,站在郭田依面前。
「呃……嗨!」
「妳怎麼了?一年多不見把妳磨練成害羞的人?」
「你……是誰害羞啊!你這是什麼王子,莫名其妙被你抓來的客人還得自個兒求生存,這是
待客之道嗎?大笨蛋!」
  郭田依氣不過巴凱一激,馬上就從原本害羞的小女人成了蠻橫的小野人,還憤怒的搥打他,
這情景逗的旁人開懷大笑,巴凱也很開心的挨打,畢竟那樣一個賢淑女子可不是他認識的郭田依。
「還笑!小心我再扁你!到城裡來不是為了找皇妃人選嗎?怎麼會過來這裡?」
  郭田依發現自己的行為被別人嘲笑,立刻停止了動作,只挑釁似的瞄了巴凱一眼,拍拍裙上的
灰塵轉身要進屋裡。
「那種繁文縟節我可一點都不敢恭維,就當是散散心出城玩玩」
「哼,我才不信呢!幻想界的美女可是成千上萬,哪怕你不喜歡,別賴在我這個布奇家裡!」
「嗯……既然妳不想和我多聊些,我們就來說些正經事!」
「正經事?」
  此刻巴凱已經撤走隨從和馬車和郭田依進屋子歇息,雖然郭田依嘴上仍是狠毒的諷刺他,但是
她還是請熙準備了些許零嘴和茶招待巴凱。
  原本郭田依一直避著巴凱的視線,好像他是個臭泥巴一樣恨不得他離遠一點,但當巴凱提到
「正經事」,她的好奇心讓她猛地轉過了頭。
「妳還記得紫爵三姐妹吧?」
「她們也才離開屋子不到半年,我哪會這麼健忘!你要說的正經事跟她們有關?」
「那妳有聽到她們成為我界長者的消息了吧?」
「這是當然的啊!她們不就是為了這個才搬離屋子,當時她們三個可是抬著頭、趾高氣昂的被你的馬車
載走!」回想到那時候三姐妹的表情,郭田依就滿肚子氣。
「我覺得事有蹊蹺,那三位長者分別是屬金、水、木,怎麼會正好就是那三姐妹所屬的行呢?天界對
我們而言是同等神秘,畢竟幻想界和祂們並不相連,這三個紫爵得來歷令我好奇!」
  話一說完,全場的氣氛瞬間降至冰點,除了郭田依是布奇不甚瞭解之外,大家都明白長者的重要性,
如果紫爵三姐妹的意圖不正,幻想界在她們的手裡就有如一隻螞蟻,隨時都可能慘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