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開心且緊張的跟同學們一起去唱KTV
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呢
前天晚上就已經努力練習
早上也小小發聲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到了包廂
大家小小客氣的讓男生先點歌
那時我就搶先喊了我想唱"曖昧"
結果結果~
幸好我的狀況很好
大獲好評~~~~~!!!
真的很開心大家喜歡我的聲音^^
說實話
唱歌算是我的命吧~如果有一天不能唱歌了
我會很難過很難過

之後大家就越來越HIGH啦~
胡大的歌聲跟講話的聲音不大像~雖然有時候會走音~可是他真的很認真在唱
耿鬼其實還滿會唱歌~而且超愛飆高音XD~我最愛他跳的"愛你"啦!!
又+是走媽媽路線~她點的歌還會因為太老一直找不到~哈哈~可是歌聲不錯
雯琬太害羞了~我覺得她的歌聲很棒~我猜她以前是第二部的~改天問問
姵妤....好像唱的不多耶~反而常跟她一起去拿東西吃~下次要給她一首歌SOLO
俞佑是第二晚現身~我覺得她也沒唱到多少~有些害羞喔!
小葵最晚到~她的聲音很大不用MIC也聽的好清楚~她也是很會唱歌型

總之~今天真的很開心呢!
下次再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