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先比一場籃球
聽自然捲說他們很強~沒什麼信心!
果然第一節就被電的很慘~"~
那樣的分數看了真有點不習慣!
可是到第三節大家開始努力反擊
雖然最後仍是三分飲恨落敗~只得爭二三名
但我覺得我們已經很強了!!

下午一場排球一場籃球剛好在隔壁場打
籃球隊的大家感覺有些力不從心
站在我旁邊的學長顯得非常不悅
我則是非常緊張~整場目光都直盯著大家~
排球那邊到第二局也是很刺激
分數一直不相上下~
幸好最後還是得了冠軍
反觀籃球
第一次跟對方差了10多分!
嗚嗚~雖然我沒下場打
但心情不難過絕對是騙人的!!
好唄~還有大數盃可以打啊~
我的女籃一定要多多練習~

然後晚上是啦啦隊的活動
我是前保者
感覺啦啦隊的特技都好有趣
不過辛苦了拋高高和底層的各位
你們的努力絕對會有最棒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