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趕到公館赴熊寶貝的生日會
一開始愷先生似乎想給她一個驚喜吧!
不過抱歉的是我一時沒法抽身
幸好到的時候
看大家聊的滿開心
我也就放心多了

接下來我們一起到了一家以冰淇淋聞名的餐廳
甫進去各式各樣的冰淇淋映入眼簾
真想把它全部吃光光
下次去真該點個冰淇淋套餐的~(怨)

之後大約3個小時的時間
大夥有一搭沒一搭、十分愉快的聊著
而且常常發生很搞笑的事
能這樣開心的聊著
我覺得好幸福~很希望時間就停留在開心的那段

最後熊寶貝的生日慶祝就是重頭戲啦!!
每個人都帶了禮物~噗噗
只有我什麼都沒準備~只好送了我的飛吻XD
呵呵~看她也是挺高興的~
大大的八吋蛋糕就給我們六個人一人一大塊吃光光了
好愉快的日子
熊寶貝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