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過一本漫畫
有一位男主角說:「因為我的眼中只有妳,所以我發現妳的眼中只有XX」
或許是我多心
但我想.....在你眼中的身影應該是她吧!
明明我自己能夠控制的感情
卻無止境的爆發~
這樣的我連自己都不喜歡了 又何況是你?
跟你之間本來就沒有什麼交集
短時間的愉悅好像糖漿讓我的心甜甜的
等到現在才算真正開始看清現實
我不會等待
但我無法保證不對你在意
要結束........需要時間
就快了!

接下來~
是特別給我的妳
正如我跟妳所說
他的個性就是那樣
想改也不會很快就達到妳希望的樣子
如果妳選擇繼續喜歡他
妳就必須接受他的個性
希望妳可以不要在不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