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
也是我第一次聖誕節跟同學一起過!
大學以來不停地在突破第一次!

這次的活動一共有8個人
從一開始在約人的時候
就遇到不少的困難~~(大概是因為原本要玩的國王遊戲太嚇人了吧)
最後由這8個人"脫穎而出"XD
一開始到場玩的第一個遊戲是耿鬼想的遊戲--害你在心口難開
果然~耿鬼不愧是耿鬼~~
很"心機"的把整個的氣氛都帶到high起來啦!!
我這個主辦人也是很可憐的被陷害的好慘= =
第一個遊戲就有3.4個人要受罰吧!(包括我在內)
雖然大家的懲罰都只是灌酒~但還是很high
不high的話~之後的遊戲跟懲罰就會很難進行了!

第二個遊戲是--巧克力麵包加牛奶
唉唉~這個遊戲是有它一定的難度啊>"<
本身就很怕當出題者~~沒想到當了兩次都給它"醜"
自然這個遊戲項目我也被罰啦~"~
這一次的懲罰我抽到"真心話"
幸好大家沒問我太強的問題~不然我肯定啥都講不出來XD
不過耿鬼~我沒記錯的話是抽到"大冒險"吧!
他的懲罰就是揹著我繞場一周!!
真是辛苦他啦~~沒想到比我小隻的他竟然做到了~~
耿鬼~你又用飄的了對唄~太奸詐啦~XD
(其實是想稱讚你很強)

第三個遊戲是--殺手
基本上這個遊戲太少人是不好玩的!!
一個人當主持人後~我們就只剩下6個人能下場玩了
(有一隻還在打工~玩不到)
因為我ㄧ臉鎮靜的樣子
大家每一輪都猜我是殺手(明明就不是喔)
結果最後一輪還真的讓我當上了殺手
而且還很湊巧的被猜出來>"<
這次輸了的我被抽到了大冒險!!
該死的大冒險大家有狠到.....
竟然要我跟冰封擁抱10秒~NICE!

第四個遊戲叫做--水果盤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一群人蹲在裝飾的路燈旁玩遊戲
還有一個女仕站在一邊觀察我們玩XD
天啊真是太爆笑啦!!
這個遊戲是在考驗一個人的反應能力~
沒想到我竟然逃過一劫沒被罰到~太開心啦!!

在進行完四個遊戲之後(當然是有中場休息的啦)
我們就去把冰封接過來玩
雖然他是很辛苦的在打工~~不過懲罰還是一點都沒有少XD
他的大冒險是揹我跑到舞台上然後大喊"我是聖誕老公公"!!
依然是辛苦他啦~~

最後很緊急也是很匆忙的收場!!
玩完仙女棒沒多久後
小溫跟冰封都要趕著回家
所以大家很匆忙的拍了照
就散會啦!!

整個晚上就是超瘋超好玩的~~
希望明年還可以跟好朋友們一起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