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後肯定沒啥時間跑來無名打網誌
所以決定現在就先寫總結啦!


這學期剛開始
我很幸運地和幾個人成為了好朋友(女生部分)
一開始是怎麼湊在一起的我已經忘了
但是相較於我知道的其他人
我能夠在短短時間內找到知心好友
算是非常非常幸運的了!
一直到現在
我們幾個的感情變的更加深厚
相信新的一年我們也會越來越好的!

再來就是愛情
我很花心的在這學期喜歡兩個男生 + 一個女生XD
而這兩個男生又很剛好的喜歡我身邊的人
感覺我的世界真是充滿了驚奇與戲劇性啊!
雖然現在只能當好朋友
但是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結局
很謝謝那兩位男士在我表白後
依然沒有什麼改變的當我是朋友
我祝你們早日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然後想提到的是課業部份
這一學期我真的是超級混的>"<
拚命參與一堆外務
反而沒把學業唸好!
現在的我還滿擔心自己如果被當了該怎麼辦~~
下學期的自己絕對不能再把自己操死!!
要乖乖唸書 + 兼家教啦!
為了未來作準備!

最後要提到的就是女籃囉!
非常謝謝教練不辭辛勞的跑來教我們
我從一開始亂七八糟打
到現在有3~5成的命中率(沒人圍觀的時候)


而且有機會代替場上的學姐們!
我會再更加油成為一個強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