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請吃飯
算是期末數學組的一次班聚
昨晚不知道是那條神經突然給他不對勁
我竟然思考起明天要穿"怎麼樣的衣服"
配"怎麼樣的鞋子"、適合"怎麼樣的髮型"
這麼努力打扮自己
真的沒有對象啦XDD

一到學校,最先遇到的是Dai(資訊組)
還真是巧遇呢!畢竟今天只有她跟又+有考試
照理說是遇不到的
衝著這個巧合我就和她一起去集合地點
聊著聊著,其他人就來了
然後
就被大家稱讚變漂亮啦^^
而且還懷疑我早上是不是去約會了XDD
噗噗 就算我想也是沒對象啦!
其實...
會穿這樣還是有目的的吧!
希望給某些人看到不一樣的我
如果
能從他們口中聽到對我的讚美
我想我會更開心的!
唉唉~~我還是別多想~"~

之後
大家都要我以後就這麼打扮
呵呵
再看看吧!雖然我自己也覺得還滿漂亮的
可是畢竟有點麻煩
嘿嘿 恐怕未來只有我的男朋友看的到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