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我&小溫三人今天跑來淡水玩

基本上...
我是需要散散心的~因為一些蠢事把自己壓的快要崩潰了= =

原本姐姐提議要去漁人碼頭
我去過那麼多次~實在是對那個地方沒什麼興趣
沒想到今天去~竟然起了濃濃的大霧
這麼美麗的場景讓我想邀更多人來
結果小胖&米蟲這兩個新竹人就成為我的邀約對象啦XD
我當然知道這樣約實在是太突然了
他們兩個絕對不可能真的隨call隨到
不過我覺得比較好笑的是~他們兩個一聽到我約他們去淡水~都笑了
(到底是笑啥啊~不懂>"<)

然後我們三個跑到堤防的尾端
爬上防波石坐著聊天
天空和霧都混在一起了
感覺不僅遼闊~更有這麼一點的浪漫氣息
心 也因此變得很舒暢
我們天南地北的聊~快5點了我們才離開堤防~往老街前進

(我們還遇到一個很搞笑的司機~)

在老街吃了100元左右
第一次吃到肚子好漲~
幸好一開始進老街沒衝動吃這個吃那個的~
不然我想我會回不了家的~"~

今天~
就是個既浪漫又有趣的淡水之旅~
改天要帶男朋友一起去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