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明顯比上學期要忙得太多了
一堆報告、一堆作業在開學的第一週就如同炸彈般落下
我期待開學愉快的心
瞬間被弄得遍體鱗傷啊="=

總覺得每一秒的悠哉
就會造成未來一秒的痛苦
在這麼忙碌的生活裡
我還打算兼個家教來貼補書費
如果成功的話
那我就更加不能像今天一樣散步到9點多了....bb
這麼說來
是否我有點工作狂的因子呢?

----------------------------------------------

今天跟五號和怡然一起吃飯、散步
和五號的氣氛還滿不賴的
怡然問了我跟五號.....
我想對於他的好感似乎是有增無減
儘管他好像依然喜歡著五's
我還是很開心他每一次的溫柔
如果可以
我有點想從社區義工變成他的老伴兒.......

唉唉
還是別多想吧.....= =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