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我的朋友就不多
只會有幾個人是我特別在意的
因為在意,所以會有佔有的念頭
會希望彼此之間沒有距離
會希望無論好事、壞事彼此都可以分享

一個朋友──我真正在乎的朋友
我會渴望進入對方的內心
當被拒於門外
我會覺得自己還不夠真誠
還不夠讓對方敞開心胸接受我

這樣的想法是否太過於偏執了?
古有云:「君子之交,淡如水」
我想這一生我絕對無法做到
對我而言越重要的人
我越希望與對方可以濃如酒

所以當我認為你是我重視的人
我會想進駐你的內心
當我努力付出
你卻仍然覺得我是陌生的
我的心會瞬間被挖出個大洞般
不停地淌血...不停地灌入冷風...

這一夜我沉睡在淚海中
失望...難過...交織成網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