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節
也是一年一度的健康操比賽
(不由得佩服學校辦活動都找特別日子= =)

健康操這東西分明就是小學生專跳
但身為小學生的準老師(自以為XD)
就必須會跳還要可以比賽
結果自然是沒得名囉!
(如果有得名恐怕其他系會氣死吧^^")
反正我們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啦!

今天also是白色情人節
這一天男生要回禮給女生聊表情意
(其實還有很多細節該注意~我也沒研究的那麼清楚)
我本來沒有打算會拿到巧克力
結果有諸多好心人士發給我
特別是親愛的傑老
想必從我的表情可以得知
我對教你數學這件事是有多麼認真了^^
當下我真是既喜悅又挺無奈啊
一路飛奔而至
只為拿到你尚未實驗過的巧克力
....唉~也算是欣慰啦!!
(後續發展,請待下回分解XD)

最後
在這特別的一天
謝謝送我巧克力的大家~
也謝謝那些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好朋友們
因為沒有"好友節"~
所以我就利用今天一併感謝吧!XDD
Thank you~~



p.s傑老大人
當我行過馬路
倏地回首
您的身影
彷彿置身殘破且陰森的屋子
於窗後對我微笑
不禁膽寒(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