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經過一堆事情
五號的事...
變孤單的事...
減肥的事...
其實開學到現在也才短短的三個禮拜
我卻覺得好似已經快結束這個學期了

這陣子的我鬱鬱寡歡
好幾次...
無奈的哭了
如同小嬰兒肚子餓但不懂說話
只能用哭來告訴大人他的需求
就連我自己也不懂的空虛
又怎麼要求別人填滿?

病了....
記不起來到底做了些什麼?
吃了些什麼?
或是說了些什麼?
彷彿得到連醫生也診斷不出病因的失憶症
三個禮拜的生活就硬生生被我給遺忘了
副作用:嗜睡、舊病復發
得知這個消息
我差點又崩潰(我有努力不在dai面前失控^^")

現在正在積極治療中
跟擔心我的、忍受我任性的朋友們說聲"謝謝&對不起"
我會儘快讓自己恢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