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希望我可以

《努力在功課上做到最好》

雖然到目前為止~睡掉近三天份的課~翹了兩節
從微積分進步ing和唸書時數增加來看
我想我還是算認真的吧^^"

《努力讓心情變好》

在我臉上的陰鬱相信大家都看的到
其實人到了更年期喔...情緒喔....你懂的啦!
(又在演...||| )
我會努力把笑容掛在臉上
如此才不枉我曾經輝煌的綽號啊!!
(別問我是啥綽號~我打死也不會說的= =)

《努力完成我想達到的短程目標》

短程目標就是──
找打工、把這學期的固定報告提前作完、成為不會拖累隊友的中鋒
打工是為了大二的家聚錢(囧)
報告提前完成是為了如果有出梯~不想又再忙的團團轉!
再來~系籃的兩個重要比賽即將來臨
我希望自己可以把該做到的動作做好、戰術跑好!
就算沒有上場~至少我有認真為了比賽而準備!!

嗯嗯~
這就是這學期的目標!!有啥變動再改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