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

眼看著春天到了
在閃的人越來越閃
想閃的人也持續努力中
我很期待著大家開花結果的日子!
反倒是對於自己
已經不再像以往那樣....
我就是認定了不可能~

=============================================================================

漸漸地....
在需要與被需要之間
找尋自己存在的意義
我有多久沒有靜下心來誠實面對自己的想法了呢?
當我不再被需要的時候
我是否會驚慌地不知所措?
當我需要別人卻沒人在我身旁時
我是否會著急的哭泣?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
正在逃避些什麼吧!
於是....
有點點失去自我
有點點放棄真我

今天聽耿鬼說:我覺得一整天過得好空虛啊.....
表面鎮定的我
內心卻是出乎意料的訝異....
我...好像也是感覺到空虛的....
怎樣才是充實的一天呢?
直到現在我仍然理不出頭緒!

==========================================================================

最近因為壓力太大
外加不好好照顧自己的緣故
肚肚痛了起來
讓學年、夥伴、好朋友們為我擔心了
很謝謝你們,也很對不起你們^^"
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況就等於是一種對你們的回饋吧!
我會多多注意自己的健康的!
可是.....
有時候為了達到什麼目的
健康是必須一起奉上的........

=================================================================================

其實我好累....
如果只剩一個月的生命
我希望可以輕鬆活著
跟喜歡的男生說"我快死了~麻煩你跟我交往"
或許效果會不錯
跟某某老師說"我只剩一個月可以活了,能不交報告嗎?"
或許她會妥協~直接送妳一個大PASS
跟從以前到現在所有的朋友聚會"這一個月後我們再也見不到了"
也許吃喝玩樂樣樣免費,還賺人熱淚
感覺好多好多事情可以做
但依然空虛

如果可以
我只想對你說 "我愛你"
只消一個擁抱此生即已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