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的心得好像都會慢很多拍XDD
沒辦法~我是用租的咩
=================================================================
藝妓回憶錄

我想這是一部描述藝妓、
也是一個追求愛的故事
(雖然也滿多人說它是一部"光源氏養成實錄"...||||)
不得不佩服影片中的演員們
除了本來就是日本人~其他人就必須調整自己的腔調
每位藝妓都必須走著小碎步
真的很強!!

不過最重要的是看影片的想法
其實從頭看到尾
我都是抱著"深深的悲哀"在欣賞
先是被家人賣到置屋...
換做是我...我應該會想盡辦法逃離吧!
或許會因此對父母懷有怨恨....
即使我知道他們是有多麼的不得已
會長先生的溫柔
卻讓我感到很無言....
有時候~什麼東西錯過了
就不可能再挽回
如果最後千代還是跟伸俊和在一起呢?
我想他只能懊悔一輩子吧!

所以...
要好好把握住機會
就算可能會失敗~就算不確定會不會成功
試試看吧~總會有個好結果的!!

====================================================================
婆家就是你家

這感覺跟某個便利商店的店呼很像啊!XDD
其實這部片也是在討論"愛"
不過更廣泛到親情

片中的母親患了癌症~
在聖誕節後或許就有離開人世的危險
大概是我感情太豐富吧!
當看到她的兒女們回憶著過往
看到他的丈夫仍憐愛的親吻著她
眼淚一不小心就流了出來
唉唉~
正好母親節剛到....
我的內心還是很捨不得爸爸、媽媽
如果他們要走的話
我一定會很難過很難過滴.....
噗噗...

再來片中提到的就是追尋愛
劇中人物找尋真愛的方法非常夢幻
老實說.....
什麼是"真愛"咧?
是看第一眼就會發現的嗎?
....等我歷經更多的事後
我或許就可以理解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