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美妙的一天要從早上來學校開始說起

一早出門
我就直覺今天會是個很.....特別的一天

英文課第二節眼皮體力不支而倒
(明明我還很有精神說)
通識老師竟然讓我們到校外去做調查
此時的我有如籠中鳥獲得自由一番
差點衝動從學校走到古亭再走回來
最後
還是乖乖地回到學校
並且將剩下的20分鐘拿來吃中餐!
和雯琬琬date的非常開心
還聊到忘記跟別人有約
(看到你出現之前~我都真的給忘了^^")
謝謝你的幫助
現在正努力習慣用新酷音喔!
感覺還ok用~謝啦
(現在這篇就是用新酷音打的~~還不太能掌握呢)
====================================================
接著就是排戲...
我想說的是.....
比起之前我真的有進步很多了啦
我想我會一直進步下去的
等到表演那天絕對可以有很棒的演出的啦!!
相信我!
另外辛苦你了我的女主角....
加油吧各位!!
====================================================
然後是下午的體表
怎麼大家都走HOT路線
明年的我們是不是也要那麼辣呢?
ㄎㄎ....
有點點開始期待了
我想我們班男生都夠漂亮~
應該是可以迷倒全場的XDD
==================================================
嗯.....
另外還有神奇的事
我的好人卡撲克牌有神力啊XDD
改天拿它來玩占卜好了~




別問我這樣的一天到底哪裡充滿愛與神奇了
其因一:我現在爆想睡~所以懶得打字了
其因二:就因為充滿愛與神奇~所以我不好意思公開XDD
懂得人這樣看完就會明白到底哪裡"愛"、哪裡"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