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今天一出門
就有種會不大好過的感覺
果然啊....

社概先給它睡了整整兩節課
半夢半醒之間
居然還把老師跟小胖那組報告的內容一併融入我的夢裡
很酷吧!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我的夢是啥喔!
夢大概是在說:男生想跟女生結婚~但是雙方家長不同意
兩人想盡辦法爭取幸福的夢!
唉唉....
能邊睡覺邊把上課內容與夢結合的人
恐怕這世上只有我一個吧!XDD

從社概課醒過來之後
肚子就突然痛了起來~整個人陷入超級虛脫狀態
當我聽到體育老師說要跑操場五圈的時候
真的差點沒哭出來....
幸好老師是個好人~讓我們去拿體育器材~老師謝謝妳啊!!
之後就開心打籃球!
雖然大家都亂亂打~不過還算是挺開心的啦~
數資最強的能力就是自HIGH啊!哈哈哈

打球前~
還跟怡然、卉潔比身上誰的傷多
看來跟國教一戰
雖然打那麼久~贏了不少場
身上的傷可一點都沒有少啊~不過能贏也是非常值得啊

之後去木鐸開會
還挺順利的....跳過XD

接著我想最衰的就是被燙到啦>"<
很開心的跟燕華、怡然一起玩糖糖實驗
非常成功的一下子就成功囉!!
之後就跑去又+那一桌偷吃他們的失敗品
(因為真的很像麥芽糖啊~~)
結果液狀的糖竟然滴到我手上
本來以為不怎麼燙的~
沒想到竟然燙到我的手馬上就迸出一個水泡
怡然超級緊張的拿冰塊給我冰敷
(還順便跟耿鬼&胖胖玩冰手遊戲^^)
回到家後它越來越痛~水泡也越來越大
還不小心ㄌㄨ到......天啊啊啊啊~我可憐的手啊!!

接著是在回家的路上
瘋狂睡過站(囧)
幸好我的身體還是有它的本能在的
都是非常緊急地在要關門的前一秒醒過來~然後衝下車
(沒錯....我在車上睡死了= =)


從家教回來的路上
還不小心用我媽親愛的「淑女車」跟別人的車擦撞
慶幸的是我沒出啥意外啦
不然我就不會在這裡打這篇網誌囉!
(說不定我不是我喔....說不定我已經......嘿嘿)

希望這樣「多采多姿」的一天就這麼的結束
以後、永遠都不要再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