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一下子尬兩梯~老實說真的很累
但是每次開數梯學年的時候
總會被兩位超正學年給感動到
或許我一臉看起來就是很累的樣子吧
她們總是可以用很有精神的表情要我好好加油!
好像已經大三的她們很閒的樣子XD
真的很謝謝她們喔!

不過
我想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阿光有句話說的好:要閒~要忙~全看自己
為自己找了兩梯來出~再加家教
忙成這樣全是自己造成的!
所以
每當學姐們說:太忙的話要說喔!我們可以幫妳
我總是不想告訴她們我快被累死了^^"
畢竟會這麼累
都是我自己要的啊~~
想忘了些什麼~就是要付出些什麼
噗噗
最後
連健康都快賠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