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我的行事曆
想必它為自己可以被主人所重視、依賴
而感到欣慰不已吧!
我真可謂是將它的功能發揮到極致

每個月、每一週、每一天的行程都是滿滿滿
就燕華的說法:colorful的行事曆
但與其說是「colorful」,還不如說是「painful」啊!!

隨著期末考的腳步來臨
有點無法接受那些說:「期末考還久的咧!」的人
對我來說.....
就快要分不出時間來念期末考了啊>"<

數梯、木鐸、試教、迎新、家教、期末考!!
哇喔~我的事還真是越來越多啊!

內心
竟然也存在了不該屬於忙碌的事物
這種東西沒辦法寫在行事曆上
因為它總是突如其來的發生
把我的思緒攪亂殆盡後
又迅速且無聲無息的逃離

頭.....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