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的很忙
忙到每天只睡3個小時.....有沒有人這樣ㄍㄧㄥ完就過勞死的?
很多很多的壓力堆積
但失敗還是會出現
突然發現.....
原來自己真的是草莓ㄧ族啊!
不過是這樣而已的壓力
我就撐不住然後崩潰了.....
對自己非常的失望吧....
但該做到的我還是會盡我的全力去達成!
這是唯一相信自己的地方!

==============================

迎新宿營今天之後就要開始準備了!
我也是火棍的一份子!
其實從宿營那天就很想玩了~
仗著以前當過儀隊(天知道那已經是八百年前的事啦XD)
佔去了男生的兩個名額
自從演完羅密歐之後
我想我的形象會越來越MAN吧!(我自己猜的)
不過學長要我們小心頭髮不要被火燒到
這正好!
我剛好有打算要剪頭毛

曾經有人跟我說.....
長髮比較好看、他喜歡長髮
老實說
對於這方面我一點概念也沒
既然他們都覺得很不賴
那麼長髮或許真的比較好看吧!
但是......
我很想忘掉些什麼、從什麼中解脫
把長長卻不漂亮的頭毛剪掉是最直接的一種象徵
更何況....
打女籃還是短髮比較輕便啊!

不過....
到底要什麼時候去剪也是一個問題啦
從現在開始一直忙一直忙....
等到寒訓大家應該就會看到我俏麗的短髮了吧!XD

=============================

喔~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我的期末考有會爆的感覺啊!
請保佑我可以high pass....
還有中等教程....
希望可以過....過不了的話....
我的夢想又會多一層困難了^^"
總之...
無論如何我都會加油...
也拜託上天多給我一些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