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早上要考社概和化學
...早知道就早點找社概資料
沒想到竟然會那麼難寫~"~
家教完回家後
從12點開始找~找~找~找~
好不容易勉強算找完準備關機去睡時
抬頭一看
發現....天正矇矇亮!!!
竟然已經5點了~~
結果6點半就被老媽挖起來去考試
幸好....格外的有精神
(懷疑是迴光返照的效果~= =+)
應該考的還不錯吧

下午1點半繼續未完的試教
雖然只教了一份~
不過感覺還挺充實的!
越來越覺得夥伴們的能力值在增加中!
相信出梯時會有最棒的表現啦!

6點~8點就稍做休息&做教具
做完教具後又驗了木鐸的動成
雖然整個人很累又沒吃晚餐~
但是我還是撐完囉!
夜唱12點才開始~在等待的時間~
我跑去找米蟲玩!
感覺真的是很久都沒看到他咧~明明就是期末考週耶~"~
有點擔心下學期見不到他了
該不會這是最後一面唄>"<
沒跟他聊多久就要準備夜唱去啦!

在等待夜唱的時候
我們稍微繞了一圈西門町
好可惜因為太晚大家都關店了
不然我真的很想照個貼貼呢
(沒想到你可以接受"傘蜥蝪"一說~我還以為你會生氣呢)

大家都說中華新館有鬧鬼
但它真的很豪華啊~
還有會自動彈奏的鋼琴(說不定是...某某人在操控喔)
大家都爭先恐後地跟它合照XD
另外~那邊的沙拉吧也挺豪華的呢!
下次....錢多的時候再去唄XDD

不過夜唱真不是人在玩的
一開始還很HIGH~
但是到後面我就體力不支
一不小心就趴了~
雖然才趴兩首歌的時間~
但是~竟然已經睡死了!
抱歉啊~沒聽到你的表演XDDD

唱完六個小時之後
到了樓下才發現天已經亮了
進來的時候是黑夜~出去的時候變黑夜....
真是微妙的感覺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