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真的是幸福到了個極點

所謂的幸福是什麼呢?
愛我和我愛的人可以快快樂樂
每件事都很順自己的意
付出的東西全都有所回報.....

每一天每一天都活在幸福快樂裡

這份快樂是因為你開始的吧
很高興我的付出終於有了回饋
其實....即使是用"date"這個詞
你想當成出去玩也無妨
(英文就是有這種好處囉^^)
對於我
當然是很開心
但現在恢復理智後
不免擔心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期待著呢?
肯定是沒有的吧

因為這件事
我相信自己頓時變得很漂亮
因為我想努力
希望自己在那天也是很漂亮的出現在你面前
所以一直在改變著

幸福到了極致
是什麼?

我逐漸害怕幸福的消失
因為一切對我來說都很不真實

如果不是小怡要我放心去享受
我或許也不會就這麼輕易的被困擾吧!

果然還是個想很多的人





噗噗~
已經語無倫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