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在忙同學會的事
不知不覺我就變成主辦人了....
真的滿傻眼的!

藉著同學會
再看了一遍以前同學的留言

國中時候的我
是個搞笑人物吧!
大家對我的印象就是不計形象的搞笑
「妳真的是班上的寶!」、「很好笑呢~」之類的話說完後
總會補上一句:好歹也是女孩子,上高中要顧一下形象喔!
記得當時拿到畢冊~心裡著實有些shock
原來....
女生是要顧形象的啊!

到了高中....
決定不搞笑~要顧形象了!
結果...在大家眼中~我變成一個十分嚴肅的人
從搞笑變到不茍言笑
現在想想也挺佩服自己的
然後
漸漸成了大家眼中的「大姐姐」
有著沉穩的個性、還有處處為別人好的想法
畢業之後
大家的評語變成「很嚴肅喔!」、「認真負責」
「但其實人還滿好笑的嘛」
還有好多好多~想都沒想到的看法
看著看著不禁莞爾
像某人所說的...「發現自己的豐富性」


上了大學~雖然才經過一年
我還有很多地方是大家所不知的吧~
但是~現在
在大家的眼中我是如何的存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