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到動物園好好的走過一遍了
最近一次是高中參訪的時候吧!
今天跟他一起到動物園玩
想說再回味童年時光

但是
說得這麼好聽
其實心裡只是希望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可以和他一起過罷了

早上將便當準備好~
將放在桌上以久的整套裝扮打理好就趕快出門深怕會遲到
到學校還特地走去廁所再整理一次儀容
其實在8:50我就到了
呆呆站在外面等他出現~腳還被蚊子攻擊
可是換來一句:這樣還滿好看的!
我的心裡就很高興、很滿足了~

動物園的路好長好熱
從決定去動物園玩~
就一直很擔心那樣漫長的路會冷場
幸好他今天聊的特別開~
雖然講的幾乎是跟我、跟他自己無關的事
但...能不冷場就好!
而且還看到好多好多動物!
這麼久沒去~感覺變好多了~
唯一沒變的恐怕只有那「殺死人」的豔陽吧!
中午拿出便當...
是否有些訝異呢?雖然看起來不美觀
可以應該還不錯吃吧!
從早上一直走、一直走到下午
相信你真的是累了吧!
睡的很熟的樣子~XDD

今天算是date吧!....
雖然我覺得....和那些閃光彈比起來
我們看起來比較像是普通朋友
但很多時候...我很開心你會那樣跟我玩!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給不了更多回應....(害羞?XDD)

即使帶了相機~照片卻也全是藍天的身影....
有什麼東西可以確實讓我保有這份回憶的呢?
恐怕只剩下那張門票吧!

不得不說
分開時
心中竟產生莫名的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