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好像也曾經打過類似的東西吧!
突然又有了感慨

人和人之間的關係~彼此的感覺真是個微妙的東西
從以前到現在
我有好多好多的朋友
但真正一直在一起的就只有特定幾個
也因為彼此個性的不同
所以有不一樣的火花!

其實我算是一個私心非常重的人吧!
喜歡的人就會很樂於跟對方接近
會一直想待在對方身邊
這樣的反應事實上是很明顯的
(不過現在就比較好一點~或許是因為數資的大家我都很喜歡吧!)
忍不住舉某人當例子
他的個性~對別人來說
可能很受不了~甚至有時會讓人感到壓力
但是
對我來說~待在他旁邊跟他打鬧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說舒服可能很怪~但也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曾經很深刻地因為他的關係
讓某一陣子壓力爆大的我得到relax
每一次見到他~就忍不住想一直待在他旁邊

就只是一個人!
便會有很多不同的形象
明明就是做同樣的事、同樣的出發點、同樣的回應
在不同人眼中就成了不同解法
這真的是很微妙~
人和人的關係到底是如何建立起來的
並且成了如此複雜的網
深究起來~是一門大學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