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的梯終於結束回到家中了!
這一個禮拜真的成長了不少

還記得剛去那邊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也太偏僻了吧~我想回家>"<」
但是這種不負責任的逃梯行為我實在做不出來啊~"~

接著幾天~
一面擔心老師把教案的進度上掉~一面要準備之後的課程
壓力之大不在話下
可是~
班上那一群既貼心又愛搗蛋的學生
每次都讓我心甘情願的做這些工作
一心只想把他們教好~將最棒的自己呈現給他們

這樣辛苦下來
最後一天我也差點就哭了
看到班上最調皮的小男生掉下眼淚
不禁為之心疼

這一梯也遇到了不少問題~
但幸好都沒什麼大礙而順利解決了

至今
我已經有少少接近30個學生了
每一個都曾經是我的寶貝~
希望我們在他們生命中的一個禮拜
是個好的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