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對我來說是一個大日子!
因為~~期待已久的ARASHI終於要在台北開演唱會啦!!!
為了他們~也已經做好荷包失血的準備

演唱會的周邊商品向來是J家的一大特色
所以我和妹妹提早前往小巨蛋
希望可以趕快買到以免向隅
沒想到到處目的地後
隊伍已經排了長長一串啊>"<
也不過才開始販賣一個多小時耶~~
當下超擔心會買不到的
之後,隨著前面的隊伍越來越短
我的心也越來越興奮!!
還沒走到攤位前
就先利用自己的身高和視力優勢先一飽眼福
並且在理性、衝動和金錢的相互拉扯下
和妹妹商討好要購買哪些東西~
還記得到手的那瞬間我整個人就是開心到不行呀>////<

然後~也提早了約一個小時進入會場
這是一個滿失敗的決定啊
因為太早進去~我根本不知道坐在那邊可以幹什麼~"~
而且因為是窮學生
買到的座位離舞台真是遠到我慶幸自己有帶望遠鏡
過了好久好久~演唱會終於正式開始!!>"<

我現在才知道我也可以是個狂熱份子
當ARASHI從舞台中間登場的時候
差一點眼淚就要奪眶而出
心想:終於...等了七年終於可以親眼見到他們了!
真的好感動~
於是我不顧形象~只專心的和ARASHI一起唱歌
隨著他們的煽動而回應
我希望可以HIGH到讓他們也對我們台灣念念不忘!!

喔喔~~~依然沉浸在演唱會的氣氛之中啊>"<
ARASHI ARASHI 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