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距上次感情好到現在
已經快要一個學期了
但是我們之間的某種效應一點都沒有減退~"~

自從剪了新髮型後
總覺得他對我的態度熱絡了很多
(大概是我意識過剩吧)
星期日那天被約出去逛街買衣服
內心是滿開心的吧!
不過有點抱歉帶他往反方向走去...
一路上盲目地找尋適合的服裝店
內心邊擔心會遇到熟識的人
心想:應該不會有人這麼巧也來逛街吧...
結果...
就這麼巧!!>"<
我們倆每次走在一起~就是會這麼巧的被遇到
明明就挑了個應該沒人會出現的星期日...
卻還是被遇到~"~
好可怕的魔咒呢(笑)

後來陪他走了好幾家店
....趁他不在偷偷稱讚他一下
其實那幾套穿起來真的都有帥!
不知道為什麼很合適
只是都貴到要我的話絕對買不下手
最後決定的那件說實話我覺得還好
是我的表情太過明顯嗎?
沒想到他居然察覺我的感受
悄聲問我:不好看嗎?
那時我真的很訝異:你怎麼會聽到我內心的OS?@@
回家後發現~
其實那件走耐看路線~而且很好玩、很多機關
期待之後大家對他的評價囉!
(看完知道他是誰嗎?猜中者有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