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一下的時候
才剛開學我就把一切東西都規劃好
很多期中、期末報告甚至在學期初就盡乎完成
所以我的狀態上總是擺滿了一堆要做的事
當大家還在享受歡樂時
我已經忙到有點焦頭爛額了

有一天在系辦和延駿學長聊天
他提到大二會有很多事情要做
功課被當是很容易的事情
(詳細內容是啥已經忘了,總之大意是這樣)
不過他覺得我時間管理的能力很好
所以應該不需要擔心

時光匆匆流逝
現在的我已經是大二生了
最近報告、考試接踵而來
我發現自己完全沒辦法handle這種狀況!
內心有種沒達到學長期望的感覺
再這樣散漫下去
我真的很擔心自己會有被當掉的可能

所以我決定從現在開始要好好努力
這表示我要盡力將自己埋進圖書館裡
這表示我要將所有作業排到我的狀態裡時時提醒自己
這表示我要隨時攜帶我的行事曆以安排行程
這表示我要發奮圖強儘可能奪取全班前幾名

這表示我會努力回到之前那一學期很強的小陶
希望我可以真正做好
Because I believe I can do it!


(喔~還有英檢中高級想過....等大三大四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