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讓我心情大好的一天!
其實只是放學時遇到一連串的好事
本來我還因為要家教而感到煩悶
但瞬間就有了好轉

首先~是看見帥帥的五號
他穿上那件一起去買的外套
說實話~從天氣轉涼以來我就很期待他穿那件
想聽聽別人的評價
今天終於看到他穿了
而且....真的有帥>w<
不過對那些本來和我一起走的人感到有點抱歉啊
「餘光發現小陶竟然消失了!」
因為我真的是太訝異了~忍不住咩~抱歉^^"

然後是神奇的猜拳
「要喝東西嗎?不行」「要吃東西嗎?不行」「要直接回家嗎?yes!」
就這樣我經過猜拳決定我接下來的命運
"到底上天要我這麼早回家~是有什麼surprise要給我嗎?"
果然讓我遇到許久不見的老師>"<
他聽說了梯隊的事
也鼓勵我繼續努力下去
老師在我心中真的是一個支柱
現在的我更有信心向前邁進

接著在家等待家教的時候
突然家教媽媽打電話來說今天不用上課了!
喔耶~~~
當下我真的是高興的跳了起來
不用家教耶~~雖然錢少了一點~但能夠有個空閒的夜晚真是太開心啦!

最後
就是被一號關心...
雖然不管被誰關心我都很高興~
但是他特別:P

嗯~果然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