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圖書館唸書
沒想到5樓竟然是16:30就關門了
我整個人大受打擊~"~
喔~~可愛的高微還沒唸完啊>"<

只好晃來晃去讓自己的頭腦休息一下

到了晚上
拿筆記給他~順便就留下來了!
其實留下來根本沒事可做
在他旁邊唸高微感覺很奇怪
好像在諷刺玩電腦的他不認真唸書(雖然事實本就如此:P)
所以只好盯著他的電腦發呆
勉強唸唸高微
然後看著他做手工...
我也想要那個特別的成品
但是既然是你要送給學妹和學伴的
我覺得我還是別無理取鬧要你也做一個給我
畢竟不是什麼特別的人

整個晚上
真的什麼事都沒做
偶爾說說話、眼神交流一下
即使空氣安靜的讓人想發點聲響破壞它
也覺得其實這樣很好
真是莫名的平淡啊~
之前是因為壓力很大所以想去找他
現在能夠排解壓力了~
是因為什麼而去找他呢?
如同家人一般的平淡感
卻令人感到些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