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忙到一種極致
現在閒下來了之後反而覺得有些無所適從
雖然期中考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但是...
這樣的壓力並無法與先前的相提並論

如果接下來是這樣的生活模式
我想我必須轉移更多的心力到課業上
不想被當掉任何一科
不可以再翹任何一課
不再多說可以不講的話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剛開學的時候曾經在圖書館預約了一本書
「先不要急著吃棉花糖」(大概是這樣的書名^^")
這是一本在講「成功」的書
當時
我認為自己需要成功~
現在我確定自己更需要~
但卻失去了屬於自己的時間
於是~這本書依然不在我的手中
更不在我的腦裡

我一直很珍惜我的朋友
但是最近多了些衝突....
究竟是自己的接受度降低了?
亦或是對方的不耐度提高了呢?
既然能夠明白衝突所在
我想我應該主動去解決它
而不是放到事過境遷
讓內心累積不悅
不希望到最後變成隔閡的局面
嗯~
一起加油吧!

.....找到了一個對我來說....
很重要但又不是那麼重要的人
I wanna be with you!
是單純的依賴
是能讓我恢復r精神的地方
打從心底 小心翼翼維護著的





唉~果然是太閒了
才有空腦袋可以想些「有的沒的」
比起煩惱與「人」相關的事
我寧可多被工作、課業纏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