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令人開心的平安夜
早上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到烏來去玩!
昨天才跟爸爸去那邊場勘過~
看到很多很美的風景
但是今天好像有點差強人意~
大家並沒有特別心動呢

到了烏來
我們就直奔"露天溫泉預定地"
這個地方我很久以前有跟家人一起來過~
覺得滿有趣的~所以就帶大家來這裡!
剛開始看到這麼原始的溫泉我想不管是誰都不大敢下去吧!
更何況我又沒帶泳衣
沒辦法身先士卒呀!
不過慢慢地~大家都可以漸漸接受那個溫泉
連我都豁出去了>"<
ㄎㄎ....
其實是因為大家被潑水攻擊到受不了了吧!
從徐斌峰開始絕地大反攻
大家不管身後是否有行囊包裹
依舊拚命潑水~~
結果本來不打算濕的人全都被淋濕了XDD
呵呵~~真的很好玩耶!

其實dai、又+、雯的身材和泳衣都很好看~
但是dai跟雯都是兩截式的所以害羞不敢脫
可是....我想看呀~
所以就用交換條件讓她們脫啦!
....我真的覺得吃虧的是我耶~
穿的不是泳衣是內衣耶....
而且身材又不好....
不過還是要謝謝妳們稱讚我的身材很可愛!

溫泉泡了快3個小時
大夥兒終於決定要離開這個會讓人越來越瘋狂的地方!
(會忍不住想潑水....還是只有我想?)
下一站是到老街填飽肚子~
可能是因為潑水潑的太開心~
大家的肚子都餓了~外加懶得走太遠
所以匆匆找了一家有點簡陋的店就點了一些東西來吃
不過雖然簡陋但東西還是不錯吃的
之後就沿路吃些小吃
噗噗~~~
香腸、炒山豬肉、小米麻糬....
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而我也都吃了XDD
真是擔心我好不容易瘦下的又都肥回來~"~
我們還在遊樂區PK了投籃機和太鼓達人~~~
到處都可以玩到的high物啊!

玩到筋疲力盡之後
大家坐公車到碧潭打算挑戰天鵝船!
即使每個人都看起來要死要死的樣子
看到踩船的一瞬間卻有活起來的感覺!!
於是大家決定丟下業淵跟又+這一對"閃組"自己坐一台大型踩船
沒想到....大船竟然比不過小船啊~"~
四個人奮力踩還搆不到小船~~
結果剛搭上船的前30分鐘我們都處在"瘋狂踩船"狀態
想必遠遠看的我們很搖晃吧!

今天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一天~~
期待來年還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到不同的地方玩!
像這次的一日遊感覺就很不賴啊!
希望大家也都像我一樣感覺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