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其實是一個書名
終於放寒假了~剛好遇到博客來大特價~
基於金牛座的貪小便宜心態
就買了一些書看....


我從小就是這種體型
一直都是胖胖的~每次想減肥都沒啥效果~
"我看起來胖嗎?"
根本就是我時常會問別人的一句話

不管是男人女人~都會滿在意自己的外表吧!
在一般的概念裡瘦的人就是漂亮的象徵
胖就給人不好看~不健康的感覺
無可否認的
我一直都認為自己因為胖~所以就不好看~因為不好看~所以人緣永遠比不上那些好看的人

雯琬總是告訴我要愛自己
但是....在看這本書之前~我真的不懂什麼才是對自己好
把自己裝扮的美美的算是好嗎?
每天給自己吃大餐算是好嗎?
現在我才發現
我一直都在虐待自己
總是給自己很負面的想法
為什麼我可以用很正面的言語去關懷別人
卻總是將自己丟棄在最底層?

我會覺得自己人緣不好
但是比起廣泛的人緣~我有一直支持我的朋友
跟外表如何一點關係都沒有!
她們沒嫌我胖~也不會因為我現在體重增加就離開我
如果我個性真的這麼不好
她們肯定不會繼續和我交朋友
因為她們都是有自己思想的人
既然如此~我又何必汲汲營營於旁人的目光?
我只要把握住現在愛我的人就好

有時候會想
如果自己再瘦一點~再漂亮一點
我喜歡的人就會更喜歡我
但,美麗、瘦就會是愛情的通行證嗎?
也有很多好看又漂亮的人到現在都沒有男朋友的
真正有問題的~該是自己的個性吧!
如果是因為外表而讓對方遠離我~我也不該喜歡那個人吧!

常常會希望自己也是吃不胖的類型
其實只要健康就好了吧!
像米蟲吃不胖是因為它的胃不好~
我雖然不瘦但是身體健康到百毒不侵
這樣不是也挺好的嗎?
即使我不瘦~
我喜歡的人也不討厭我
換個角度想就表示自己努力點說不定還是有機會的啊!(大概)


.......


這本書還沒看完
感想就只有這麼一點~未來還會陸續補上

想把這本書推薦給曾經問過我這句話、被我問過這句話的人
因為無可避免的~我一定會不經意的問出這句話
我會努力改變現在的自己
希望她們可以幫助我也可以順帶讓自己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