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否認的.....我真的很想見到你

今天一早匆匆忙忙的跑到學校開行前會
以前的行前會到底開了多久連我都已經忘了!
我只知道
這次的行前會絕對比我以前參加過的都還要久

外加發生一些狀況讓我從早上8點到下午3點才有小小的進食
整個會議結束之後
我和怡然兩個都很明顯的累壞了!

心裡空蕩蕩的我
第一個浮現出想見的人是你
其實我很猶豫是否要去找你~
現在的自己好脆弱~
如果真的遇見你~我一定會忍不住想靠在你肩上哭泣
但是你不是我的男朋友~不能給我靠
你不是我的好姐妹~不能讓我在你懷裡哭
靜靜坐在你旁邊讓你陪著我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

有時候真的不懂自己.....
每次找你
不是坐在那裡聊些沒營養的話題、就是看你做一些無聊的小事
比較起來
明明就該比你無聊的我竟然還待的下去~甚至還很喜歡去找你
是不是因為
在你身旁的我感覺很舒服、很有安全感呢?
那股舒服感不是因為你把環境佈置的多美多美~
而安全感更不是因為你生得比我健壯而可以保護我!
只是單純在互動之中散發的氛圍!
我喜歡那樣的感覺
沒有壓力也沒有負擔

可是今天
我見不到你~
整個人好難過、好失落....
什麼時候開始...
我又變的依賴了呢?


這樣的心情有可能傳達給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