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可以很私心的說:這是屬於我的梯隊!
從一開始決定五長、找學年主任、招生......到現在
總算要進入最後階段了
說實話,我的內心充滿了不安
即使整個梯隊的流程已經在我腦子裡run了無數遍
心裡還是會忍不住地緊張和擔憂
我是個很不會說話的人~但我是校長~校長就是要有本事講一堆大道理
雖然這陣子寫了、想了很多演講稿~
可是還是好害怕呀~"~

今天跟我的四長們一起做跟梯隊有關的東西
熊說他為了梯隊一直在煩惱著便當啊~器材之類的事情
cos則是在夢裡把9天的梯隊就事先預演了一次XD
每天的流程都在夢中實際操演過一遍
也因此~COS的肚子最近時常跟他抗議呢~(連熊也是XD)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找到了現在的四長和顧問
他們都相當的能幹~常常為迷糊的我處理一些突發狀況
有時候真的會深深感覺到自己的無能
我想我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不要給其他人添麻煩~並且盡力將每件事都顧好!
請大家吃尾牙當作賠罪可以嗎?^皿^

當了五長才會知道當學員時的幸福
學員可以不停犯錯~為了學習到更多的東西
五長則是動一髮牽全身的重要角色
我們所做的每件事都會影響到梯隊給人的感覺和梯隊順利與否
壓力真的大上好幾倍啊~"~
再過1天又13個小時我們就要進駐北新國小了
在這之前必須要準備好多東西~
梯隊的財產~相關資料~9天份的衣服、盥洗用品....
(我好想每天都回家洗澡喔T0T)
並且還要準備好自己的心態~
接下來的9天~我們要體驗成為梯隊支柱的感覺
要站在講台上展現氣勢與校長的台風
要面對無數個大大小小的事件並耐心去處理
要感受「有家歸不得」的掙扎感^^"(The most thing I care!)
一切的一切對我來說都將是新的體驗、新的成長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倒)

原本我會希望這次梯隊可以順順利利~任何一點狀況最好都不要發生
但是爸爸說:我反而不希望你的梯隊太順利,這樣會沒有機會成長!
爸爸不愧是爸爸~一眼就看穿我內心想逃避的想法
以前的我或許真的會擔心自己沒有能力去處理些什麼
但是,現在的我不會害怕有問題產生了~
我相信這段時間內~我的磨練也絕對不算少!
當然可以順利、圓滿結束是最好
如果有什麼問題,我也會正面迎擊~把阻力化成助力的!
無論如何~
必須先相信自己,才有可能開創未來~對吧!


為期9天的梯隊我要來囉!
不管前方有多少難走、坎坷的路~
我都會一一破解的~~~
等著我的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