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梯隊生活可說是有苦有樂啊!
所以決定分成三部份來概述一下這9天的漫漫生活

第一天剛到學校的時候
內心充滿了興奮與一點點的不安
五長的工作直到出梯期間我就完全沒有頭緒了
我們和學長清理了浴室、佈置辦公室
晚餐還辦尾牙^皿^
然後就到準備日當天
接學員來學校後,才真正有"要當校長"的感覺!
準備日給我們五長的衝擊
我想就好比學員們星期一進入教學現場的衝擊一樣吧!
"原來自己做的準備還不夠多!"
深刻體會到這點,所以慢慢調適自己!

星期一是始業式
致詞寫在我桌子的牛皮紙上時時提醒我該說些什麼
我總覺得自己是個不善言詞的人
有時甚至害怕上台,更何況是在始業式這樣的大場面!
不過,出乎意料的是~我表現的還不錯
站到台上後
想說什麼、該說什麼都可以自然的表達出來
被校長稱讚"落落大方"!

接下來幾天
早上站導護~顧辦公室~處理突發狀況~吃飯~顧辦公室~站導護
因為碰不到小朋友
只能靠站導護的時候和小朋友多多接觸!
真的很羨慕學員們可以擁有自己的學生
不過幸好小朋友們都很有禮貌
讓我感覺自己好像多了好多好多的學生!

每天晚上多虧有顧問的鼓勵~
還有四長們的包容
特別是熊那張好笑的臉
才可以撐著快累翻的身體開會下去

現在的我還記得那段時間裡
小怡每天早上忙著打電話~下午累趴~晚上採買
COS早上會跟我耍瘋~半夜跟我互嗆
名榕最後一天經分會時~和我緊握著手給對方鼓勵
熊每天都在欺負我!
莘丰常常摸我的頭給我關懷
趴熊對我們事情的提醒
因為有你們
即使很累卻也很快樂

這梯的我~真的是心存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