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有點像是抱怨文呢...

出梯期間開心、好玩的事情很多
令人生氣、悲傷的事情也不少

學校內部的問題~影響到了我們梯隊的流程!
原本說好場地不能有衝突
卻還是出了三個包!
第一個:光纖網路工程
雖然很貼心選在下午進行
但是似乎還是忘了我們的活動是進行一整天
結果使得四年級學員上課到一半突然有人闖入
真的是很抱歉!~"~
第二個:運動會
讓我差點和對方負責人吵起來....
「操場跟教室相互影響應該不大」
聽到這樣的說法真的很讓人氣結...
但是~我們沒有付錢~在這一點上輸了一大截
真不甘心哪~
第三個:羽球隊
結業式很重要很重要~
上一梯學姐們犯過的錯誤我也一點都不想再觸碰
但是...
臨時改變場地與表演內容
對各位學員學年還有小朋友真的是感到非常抱歉啊~

然後
要提到的是
令人心碎的"批鬥大會"
從梯隊與學年們見面的第一天開始
我就有表示過~希望大家可以不用在意什麼~直接表達自己的想法
果然...這樣的要求太多嚴苛了嗎
學年們不願意主動跟我們溝通
導致現在他們對我們有很多很多的不滿現在ㄧ次托出
有許多事~對我們來說往往是理所當然的
但對於他們而言~那個都是我們必須注意且需要修改的地方
像是~梯隊的第一天不能再加收學生
所以再結業式的前一天晚上
我、名名、cos三個人在會後忍不住哭了起來
這次的事件真的很令人難過
也因為如此~我對於出踢已經不抱有太大的興趣
而當大家回辦公室拿筆記本準備繼續開會時
我躺在體育館的地板上~默默的留著淚...
莘丰摸摸我的頭給我安慰
大家坐在我的身邊和我ㄧ起難過
如果沒有大家~
我現在應該已經風化了吧!

雖然很難過~但是有心連著心的感覺~
謝謝你們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