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出梯小記的最後一篇
最後一篇~是一個感謝文!

謝謝各位學員
因為你們的努力~每個小朋友才能有這麼愉快的一個星期
從小朋友、家長、學校老師們的認同
我知道我們的梯隊是成功的!
這都是大家的功勞!
謝謝你們

謝謝各位學年
不能否認的~我對你們是又愛又恨
這一段時間以來辛苦了!
學員們的大幅進步除了他們自己認真學習之外
也由於你們的帶領才會有這個機會
謝謝你們的付出和指教!

謝謝我的夥伴和顧問們
如果不是你們給予我的支持
現在的我恐怕早就逃離"校長"這個龐大的責任
也因為有你們
許多事情才可以圓滿結束!
你們對我的重要性無可言喻
在你們的身上我學了很多~謝謝!

謝謝來探梯的所有人!
你們每個人的出現都成為我要更加把勁的動力
雖然在當下可能有許多狀況需要處理而沒辦法顧到你們
(特別是結業式來還被我趕出去的幾位^^")
其實我多麼想停下來跟你們多聊聊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支持!

最後
要謝謝我的家人!
謝謝爸爸在我當導護的時候騎車經過給我鼓勵!
謝謝媽媽偷偷叫妹妹打電話問我什麼時候回家
謝謝妹妹給了我擁抱跟我說要加油!
謝謝弟弟幫我搬了一堆東西上五樓!


梯隊的成功是眾人堆積出來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