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關注九把刀的網誌
我很喜歡他的個性
感覺很像魯夫
魯夫之所以充滿自信、樂觀
是因為他對每一件事都全力以赴
也很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

太多的人
就連我自己也常常因為膽怯或害怕失敗
變的畏畏縮縮

現在的九把刀很強
編劇本、拍電影、寫小說
但是聽說他之前寫的書也賣不到幾本
魯夫也是
曾經的他對抗海軍上將時根本束手無策
(雖然現在不知道贏不贏的了)

而現在的我也很弱
但是總有一天我要成為強者


本文引用自giddens - 永遠都想你管我------這就是我最近在忙的事之一啦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