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很久
今年是我24歲生日
然而
從今年的一開始
"不順遂"是我唯一的感覺
那天妳們問我我缺什麼
仔細想想
從小到大吃了無數次的蛋糕
接受了好多次的驚喜
還有滿滿的關愛及祝福
真的很謝謝從過去到現在為我慶生的所有所有人

而今年
我可以提出很任性的要求嗎?
....
今年的生日
我想要一個很特別、很深刻、很幸福、很快樂的禮物
是一種...
會讓我難以忘懷
並且帶給我力量面對一整年挑戰的禮物
(可能需要練練霸氣)

對不起.....
我知道這個禮物難度好高~
所以
除此之外
我什麼東西都不要
只要大家願意撥空陪我吃飯~
然後給我個愛的抱抱就好!




嘿嘿...這會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要求這種詭異的禮物
請大家多多包涵
不過...真的也不用太煩惱
大家的撥空對我來說同等貴重!
期待到時再和大家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